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邓伍兰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北京大学邓伍兰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北京大学BIOPIC、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邓伍兰课题组,着重发展和应用荧光成像技术,观察细胞中参与基因调控事件的分子的时空动态。在此基础上,对转录因子单分子特性、染色体三维结构和功能变化、干细胞分化、细胞重编程等方向的基础生物学问题展开研究。邓伍兰博士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分子细胞生物学专业,博士毕业后在HHMI Janenia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科研,于2019年正式加入北京大学担任独立研究员。诚邀具有相关领域经验的杰出人才加入课题组,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应聘条件

1、本科或硕士学历,具有浓厚科研兴趣;

2、有细胞培养、分子克隆、显微成像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3、具备责任心,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具备严谨的科研态度和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积极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并具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

5、能尽快入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常规生化、分子生物学试剂的配置;

2、细菌培养、分子克隆;

3、动物细胞的培养、转染、显微镜操作;

4、协助实验老师完成其他相关实验等工作。 

薪酬待遇

工资面议,根据北京大学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

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要陈述(描述个人研究方向和研究兴趣等)、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与SCI论文列表等)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件:wdeng@pku.edu.cn,邮件题目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