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邓伍兰实验室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北京大学邓伍兰实验室招聘专职研究人员

   北京大学BIOPIC、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邓伍兰课题组,着重发展和应用荧光成像技术,观察细胞中参与基因调控事件的分子的时空动态。在此基础上,对转录因子单分子特性、染色体三维结构和功能变化、干细胞分化、细胞重编程等方向的基础生物学问题展开研究。邓伍兰博士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分子细胞生物学专业,博士毕业后在HHMI Janenia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科研,于2019年正式加入北京大学担任独立研究员。现诚邀具有相关领域经验的杰出人才加入课题组。

招聘方向及应聘条件

一、荧光成像方向

  1. 具有生物工程, 生物物理,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搭建或者使用较复杂荧光显微镜体系的实验经验,具有编程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能利用生物信息软件和统计学方法对成像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展示;
  3. 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可以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二、染色质功能方向

  1. 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或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备常规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培养、表观遗传学、基因组学等方面实验技能,熟悉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
  3. 在本专业领域国际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可以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薪酬待遇

1.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薪资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面议。

 2.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北京大学专职研究人员的评审,如聘为副研究员,可提供不低于30万元的年薪水平。详情请查看http://biopic.pku.edu.cn/zszp/494804.htm

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工作内容、著作专利列表等至:wdeng@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