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谢晓亮实验室招聘技术员2名

北京大学谢晓亮实验室招聘技术员2名

  谢晓亮实验室隶属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北京大学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包含基础科学研究领域、技术研究领域和医学研究领域三个领域,具体如下:

  基础研究:单分子酶学、单分子生物物理化学、基因表达和调控、表观遗传学、细胞分化和重编程机理、基因组不稳定性。

  技术发展:单分子成像、单细胞基因组学、相干拉曼散射显微成像、DNA 测序。

  医学研究:体外受精胚胎植入前遗传学筛查与诊断、早期癌症诊断。

  更多实验室介绍详见http://xielab.pku.edu.cn

  

  现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员2名。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实验基础,有分子克隆和蛋白纯化工作经验,有一定的蛋白质分析能力。

  2. 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能查阅英文文献。

  4. 愿意长期工作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分子克隆、单细胞测序建库。

  2.   载体构建、蛋白质表达纯化。

  3.   实验室其他常规实验工作、细胞培养。

  4.   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科研任务。

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根据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

  申请方法:

  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主题请注明“技术员应聘”)将相关材料(简历、个人情况及要求)发送至:jxzhou@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