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汤富酬实验室招聘分子生物学实验员

北京大学汤富酬实验室招聘分子生物学实验员

北京大学汤富酬实验室依托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及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主要从事基因组学与干细胞生物学研究。现实验室诚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

招聘职位:分子生物学实验员

招聘人数:

主要岗位职责:从事基因组学相关的应用基础性研究。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具有独立完成科研任务的能力并能够长期稳定的工作;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实验;

3、具备事业心及责任心,独立思考,自主发现及解决科学问题,严谨的科研态度和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

4、热爱生物医药行业,渴望成功,勇于挑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积极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并具积极主动的工作精神。

薪资待遇:

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养老保险和公积金。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wangping3068@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技术员+姓名”,通过初选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