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诚聘流式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诚聘流式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英文简称BIOPIC)是北京大学重点建设的一个跨学科研究中心,目标是利用最先进的基因测序手段和基因编辑技术在分子和细胞水平上进行生物医学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和技术转化。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吸引了一批国际知名学者,配备了世界一流的研究设备。中心主任为谢晓亮教授。他是世界著名生物物理化学家,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曾任哈佛大学终身教授。2018年7月,谢晓亮教授全职回北京大学出任李兆基讲席教授。

        BIOPIC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研究中心。技术驱动的生物医学研究是它的特色,拥有多学科交叉的优秀团队是它的优势。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为生物医学的发展和国计民生的改善做出实质性贡献!

        因中心发展需要,招聘流式技术方向,全职合同制实验技术员1~2人。 

具体岗位职责: 

        1. 设备的日常维修和保养,与设备供应商有效沟通保证顺畅运行;

        2. 设备的日常管理,指导、培训和监督学生和其他实验人员按规程操作实验设备;

        3. 协助完成样品辅助测试;

        4. 办理其他领导交代的任务

应聘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学、医学,生物医学工程。

        2.   对流式细胞技术有经验者优先。

        3.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耐心细致,踏实肯干。

        4.   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与人交往能力,具有很强的协调组织能力。

福利待遇

        一旦录用,与北大签定正式的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优厚。提供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中心拥有多台流式细胞仪,在这里有充分机会接触和学习流式技术。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zhoufanlove@126.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职位-姓名-毕业学校或者目前任职单位”。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