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李国强实验室诚聘科研助理

北京大学李国强实验室诚聘科研助理

北京大学BIOPIC、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李国强实验室,将致力于利用单细胞组学和功能基因组学等研究手段,探索真核细胞内表观遗传修饰、三维基因组构象、以及非编码元件在基因表达调控方面的分子机制和功能,并以此为核心对细胞分化、胚胎发育、以及重大疾病中基因表达调控的动态变化与细胞特异性展开研究。李国强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基因组学专业,博士毕业后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于2021年正式加入北京大学BIOPIC。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2. 具备分子、生化、细胞培养等实验基础。具有测序和基因组学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能查阅英文文献。

岗位职责

  1. 负责细胞培养、分子克隆、测序建库等实验。
  2. 负责实验室试剂、样品等的配置与管理。
  3. 协助完成课题组其他科研任务。

薪资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根据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薪酬面议,待遇从优。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

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著作专利列表、获得奖励情况等)发送至:liguoqiang@pku.edu.cn。邮件请注明 “应聘科研助理”。符合要求者将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