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白凡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白凡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白凡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数名,BIOPIC白凡实验室综合使用单分子荧光成像、单细胞测序、生物信息学分析等多学科融合技术方法,研究临床复杂疾病致病机制及治疗方案。近五年在Science,Nature,Cell,Nature Immunology,Cancer Cell,Molecular Cell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重要学术论文,相关研究成果获得广泛关注和引用。研究组网页介绍:https://biopic.pku.edu.cn/zxpi/510943.htm

  

  一、 招聘职位研究方向:

  1、单分子荧光成像技术,超高分辨率成像技术应用于细菌致病性研究;抗生素杀菌原理和细菌抗药、耐药的分子机制的研究;

  

  2、单细胞测序应用于解析病原微生物感染和宿主免疫。

  

  二、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已毕业或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本专业领域主流国际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可以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科学素养良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三、待遇条件:

  1、中心提供优越的研究条件,充足的研究经费和世界一流的设备。

  

  2、有机会与中心内各个研究室、北大相关院系和海内外著名大学进行交叉研究和合作。

  

  3、中心采用新机制,个人待遇优厚,具体面议。

  

  4、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关于医疗、子女入学等相关福利待遇。

  

  5、优秀博士后候选人可推荐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计划,待遇更加优厚。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有意者请先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发至:fbai@pku.edu.cn. 推荐信等材料可等通知后提交。初选合格者如需来我校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