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首页» 加入我们» 北京大学张学飞课题组博士后、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张学飞课题组博士后、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张学飞课题组致力于利用基因编辑,高通量测序等技术深入系统地研究免疫系统发育过程中多样性抗体成熟和基因组稳定性的调控机制,并在此基础上探索免疫缺陷和基因组不稳定引起的相关疾病的分子机理和潜在的干预治疗策略。

  张学飞博士201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同年7月加入哈佛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著名免疫学家Frederick W. Alt教授课题组进行科学研究,2020年晋升为哈佛医学院讲师,2021年加入北京大学担任独立研究员。其科研成果发表在Nature,PNAS等国际期刊并受到Nature和PNAS等杂志的专题评述,获得哈佛杰出华人生命科学研究奖,青年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博雅青年学者等奖项。现诚邀具有相关领域经验的人才加入课题组。

  招聘职位:博士后(2名)

  应聘要求

  1. 近年取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医学相关背景的博士生;

  2. 发表过SCI论文,具有较好的英文能力,能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3. 对生命科学、医学具有浓厚的兴趣,热爱科研工作;

  4. 具有高通量测序、多组学数据分析、基因编辑、免疫学等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除取得北京大学博士后规定提供的薪酬福利外(北京户口、子女入学、五险一金、福利住房等),可协助申请博新计划、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等资助,享受与国际水平相当、有竞争性的薪资奖金。 

 

  招聘职位:科研助理(1名)

  应聘要求

  1. 生物学、医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基本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等实验基础;

  3. 具有基因编辑,高通量测序,多组学数据分析等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劳务派遣)岗位。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信、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工作内容、著作专利列表等)发送至Xuefei_zhang10@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Ph.D单位”或者“科研助理申请-姓名-最高学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