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访问交流

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殿下参访我中心

 
2014年4月10日,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殿下、泰国驻华大使及其夫人在我校李岩松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我中心。中心主任苏晓东教授代表中心向来访的贵宾介绍了我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一些代表性研究成果,特别是利用单细胞基因测序手段对癌症病人单个外周血循环肿瘤细胞的全基因组、外显子组的测序研究、人类早期胚胎和胚胎干细胞转录组的研究以及对STING蛋白及其与c-di-GMP复合物结构的解析等重点项目。
 
随后诗琳通公主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中心超分辨率成像实验室,白凡研究员和研究生苏乾、博士后普颖颖向公主殿下详细介绍了研究工作的主要方法和手段,并向公主展示了一些最新的实验结果。在干细胞及表观遗传学实验室,汤富酬研究员则向公主介绍了该实验室在人类早期胚胎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以及对人类医疗健康的深远意义。诗琳通公主最后向参与接待的各位师生赠送了礼品,并与中心各位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苏晓东教授向诗琳通公主殿下介绍中心(摄影 余凯)

博士后普颖颖向公主殿下介绍超高分辨率成像系统




诗琳通公主殿下认真听取介绍



汤富酬研究员介绍早期人类胚胎发育研究(摄影 余凯)


诗琳通公主殿下向苏晓东教授赠送礼物



诗琳通公主殿下与中心各位师生合影留念(摄影 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