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访问交流

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到BIOPIC调研考察

 

2011年11月8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闫傲霜在北大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饶毅的陪同下,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北大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BIOPIC)调研考察。随同前来的有市科委副主任郑焕敏、市经信委副主任万新恒、市科委办公室主任周晓柏、发展计划处处长侯国光等。
 
这是闫傲霜主任在BIOPIC成立后首次访问中心,她认真听取了中心副主任苏晓东教授和生科院院长饶毅教授关于北大建设BIOPIC的背景意义的介绍,并重点了解了谢晓亮和黄岩谊教授正在主持的新一代高通量测序仪的研发工作。远在美国哈佛大学的谢教授和黄教授通过远程视频向闫主任详细阐述了在中国本土研制开发最新一代测序仪的重要意义、现阶段的进展和主要挑战、未来的市场前景等。闫傲霜主任表示北京市科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项目,并督促相关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尽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早日获得市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