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访问交流

周其凤校长、王恩哥副校长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5月17日,北京大学周其凤校长、王恩哥副校长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他们认真听取了谢晓亮教授关于中心初期建设、发展方向、资源配置、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的各个主要实验室,包括测序仪公共平台、集成生物学实验室、单分子及活细胞动态过程实验室、干细胞及表观遗传学实验室、单分子生物物理实验室以及相干拉曼散射显微镜实验室等。
 
我中心各位研究员向周校长、王校长介绍了正在进行的各个研究项目的内容和项目进展情况。周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心的研究工作,希望中心的师生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晓亮教授、汤富酬研究员向周其凤校长、王恩哥副校长介绍干细胞及表观遗传学实验室(摄影/余凯)

周校长等听取关于测序平台的建设和研究项目(摄影/余凯)

周校长参观单分子及活细胞动态过程实验室(摄影/余凯)

黄岩谊研究员向周校长介绍国内第一套相干拉曼散射光谱系统的搭建和相关项目 (摄影/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