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相约2022单细胞组学国际研讨会(线上)!

  

  经过紧密筹备,2022单细胞组学国际研讨会(线上)将于今年10月13-14日与大家云端相聚!

  近年来,单细胞转录组高通量测序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谢晓亮教授、黄岩谊教授、汤富酬教授于2019年在北京大学开创单细胞组学国际会议系列,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将举办第四届单细胞组学国际研讨会。单细胞组学国际会议系列致力于全面呈现全球单细胞组学领域的最新技术开发和科研成果,加强我国同国际上在相关领域研究的交流合作,持续扩大我国在单细胞组学高通量测序技术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会议日程、主题

  10 月13 日:开幕式、学术报告

  10 月14 日:学术报告、闭幕式

  本次会议聚焦单细胞基因组学、单细胞转录组学、单细胞表观基因组学及单细胞基因组三维结构、单细胞蛋白质组学、单细胞生物信息学、单细胞组学新技术、单细胞组学应用于免疫学、单细胞组学应用于癌症、单细胞组学应用于神经科学等议题。

  受邀讲者(排名不分先后)

 

  注册方式

  复制链接https://www.wjx.cn/vm/YSJabni.aspx#或扫描上图中二维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在会议开始前回复直播链接,请注意查收。 

  注:观看直播时,需用注册的邮箱进行登录

  大会联合主席

  谢晓亮、汤富酬、黄岩谊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

  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

  联系我们

  会务组邮箱:scomics@biopic.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