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诺禾奖学金评审通知(2022年度)

  为吸引优质生源,促进中心创新人才培养,在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特设立诺禾奖学金,奖励综合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的博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诺禾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启动2022学年该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学金标准

  诺禾奖学金标准为5000元/人,每年发放给新入学的BIOPIC博士研究生。

  二、奖学金对象与资格

  诺禾奖学金的申请对象为当年度由BIOPIC自主招生攻读北京大学学术型学位的不享受工资待遇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人事档案不转入本校的研究生以及专业学位和其他经特别说明的研究生教育项目招收的研究生不在资助之列。

  博士研究生获得诺禾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3.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和参与社会实践,取得良好进展或成果;

  4.诚实守信,品德优良,无任何形式的学术违规行为;

  5.无其他有损学校荣誉和利益的行为。

  三、申请和评审程序

  1.自行申请。诺禾奖学金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诺禾奖学金申请表》,邮件发送至office@biopic.pku.edu.cn ,邮件标题为“诺禾奖学金申请+课题组名称”。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12点。

  2.评审委员会评审。诺禾奖学金评审工作将由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具体执行。

  3.公示。评审结果决议通过后,获奖推荐名单将在BIOPIC公告栏处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名单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由基金会进行最终审议和奖金发放工作。

  4.颁奖。诺禾奖学金颁奖仪式将在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年会上举行。

  如有疑问请邮件联系或咨询中心行政办公室,电话62755537。

  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