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通量测序中心» 开放服务» 10X Genomics单细胞测序

10X Genomics 单细胞测序

  平台目前可提供基于10X Genomics Chromium Controller与Fluidigm C1单细胞制备系统的文库测序服务

 

  10X Genomics单细胞测序

  10X Genomics Chromium Controller利用多种barcode标记的凝胶微球结合微流控技术,单张芯片可完成1-8个单细胞或细胞核的文库制备,每个文库可捕获500-10,000个细胞或细胞核,获得数千至数万个单细胞基因表达、免疫组库、细胞组群等信息。

  

  平台可提供以下10X Genomics (Next GEM assays) 单细胞测序服务:

  • 单细胞基因表达 (3’ GEX V3.1)
  • 单细胞5’端基因表达与V(D)J (5’ GEX V1.1 and V2 + V(D)J)
  • 单细胞多组学ATAC与基因表达
  • 单细胞ATAC

  

  如您需要10X Genomics单细胞测序服务,可参考下表,根据文库类型选择测序系统:

 

NovaSeq6000

HiSeq4000

HiSeq2500

NextSeq500

单细胞基因表达

不推荐

不推荐

单细胞5’端基因表达与V(D)J

单细胞多组学ATAC与基因表达

需提供custom sequencing recipe

单细胞ATAC

  

  Fluidigm C1单细胞制备系统

  Fluidigm C1基于微流控技术(IFC),是世界上第一台用于单细胞基因组学研究的单细胞自动化制备系统,单张芯片一次运行可产出96个单细胞基因组文库(C1 DNA Seq IFC),或96个(C1 mRNA Seq IFC)至800个(C1 mRNA Seq HT IFC)单细胞转录组文库。该仪器还具备开放实验流程设计功能,满足个性化的单细胞研究需求。

  

  目前,我们仅提供10X Genomics Chromium Controller与Fluidigm C1的仪器使用服务。

  

  如您需使用该仪器,请联系我们预约培训。培训前,请您前往10X Genomics或Fluidigm官方网站下载并阅读将使用试剂盒的实验流程,自行准备实验中所需试剂与耗材。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我们进行使用预约登记,可预约时间段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