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通量测序中心» 平台仪器» 高通量测序仪

Sequel & Sequel II

仪器名称 PacBio三代测序系统Sequel & Sequel II
生产厂家 PacBio
仪器型号 Sequel & Sequel II
主要用途

全基因组拼接、染色体结构变异分析、甲基化分析、全长转录本及宏基因组测序等。

技术指标 见下表
工作原理 基于PacBio单分子实时测序技术(SMRT),是目前比较成熟应用的第三代测序技术,具有长读长、一致准确性高、单分子测序等特点, 避免了由于PCR引入的测序bias,且能在测序的同时获得碱基修饰信息。
负责人 耿老师
咨询电话 010-62744052
开放范围 校内外用户
备注  

 

技术指标

  样品类型 建库类型 运行时间 产出(单张芯片/Cell)
Sequel 基因组DNA >10kb文库 ~1天 5-10G
Sequel II 基因组DNA 15-20kb文库(HiFi reads*) ~2天 >250G(HiFi reads ~2-2.5M)
基因组DNA >20kb文库(CLR reads) ~2天 >100G

*单分子分辨率 >99%(QV20)的reads